●「瓜女郎」陳麗君豪門夢碎 挺D奶再闖演藝圈



2015.02.11 11:27 am【今日新聞網╱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陳麗君外型甜美,擁有34D豪乳,2008年曾參加各大選美比賽,並獲頒國際旅遊皇后、世界模特兒大賽台灣代表,以及全球城市小姐季軍等殊榮,前年她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解放‧君》;寫真書發行半年後,她曾有陣子在演藝圈消失,直到最近又開始活躍,參加《綜藝大集合》、《國光幫幫忙》等節目錄影,去年《綜藝大集合》收視稱冠,她被安排和大哥大胡瓜一起走星光大道,因此受封「瓜女郎」。


  她消失在演藝圈的兩年時間,其實也沒閒著,她和姊姊在網路上賣童裝,全部精神都投入在副業上,直到最近童裝事業穩定,準備開第二家實體店面,她才又開始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成為2015年台北、台中國際新車大展活動代言人;未來她希望朝向戲劇發展,努力衝刺事業。

  2013年她被爆料有個身家10億、開設鑄模大廠的富豪男友Michael,兩人相差10歲、交往約兩年時間,他曾離婚、有3個小孩,不過對此她都不是很在意,只是對方前妻在兩人交往一年後不斷干擾,讓她最後決定快刀斬亂麻,她表示「她可能覺得我的位置應該是她的,一直打電話給Michael、變相逼退吧!」男方當時一直想求婚,分手後也和她保持聯絡、希望復合,但她始終沒點頭答應。
▲陳麗君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陳麗君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