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好猛 簽唱會沒穿內衣

楊丞琳的服裝剪裁,左大腿全都露,上衣要做好防護才不會露乳。(EMI提供)

楊丞琳摸著自己胸部表示沒穿內衣上台顯得相當緊張。(羅永銘攝)


2014.11.30 18:17 pm【中時電子報╱記者吳禮強、羅永銘╱台北報導】

  楊丞琳1130日在西門町舉行《雙丞戲》預購簽唱會,上台自爆:「我今天沒有穿內衣!」原來她上衣的設計,被風吹就會露出胸部,穿內衣會跑出罩杯,所以無法穿內衣,只好靠雙面膠做保護措施,加上裙襬開高衩設計,讓她左腿幾乎全都露,讓她大呼很不自在。

  雖然如此,她說自己不喜歡穿安全褲,因為就算穿了被拍到,還是會被媒體說是內褲、走光:「那幹嘛穿?」新專輯尚未正式發行,已有36800張預購佳績,在大陸排行榜更與偶像王菲分佔港台和大陸地區冠軍,她興奮表示:「看到我的照片和偶像放在一起,超傻眼的!」

楊丞琳搞笑掀自己裙子說自己有穿安全短褲。(羅永銘攝)

楊丞琳【雙丞戲】預購簽唱會。(羅永銘攝)

楊丞琳點燈象徵新專輯攀頂。(羅永銘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