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絕不能勝正」教廷要萬聖節改過神聖節



2014.10.30 pm17:04【蘋果日報╱記者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宗教團體向來反對被視為邪惡的「西洋鬼節」萬聖節(Halloween),梵蒂岡有神父就出面呼籲,應該改為慶祝「神聖節」(Holyween),因未證明「邪不能勝正」。

  300名獲得梵蒂岡承認的驅魔人,上周末(25)在義大利首都羅馬召開會議。其中一名神父博納尤托(Aldo Buonaiuto)表示,萬聖節將至,邪魔附體的個案急升,過去近一個月接獲數百起求助,平均每天就有40起,其中許多家長擔心子女可能曾接觸「神秘儀式」。

  博納尤托認為,萬聖節並不是單純好玩的節慶和嘉年華,而是向邪魔妖怪打開大門之日,節日充斥著邪惡和祭牲儀式,更批評參與萬聖節活動「等同進行神秘儀式」。

  為抗衡這個「陰氣重」的日子,他呼籲義大利的天主教會在當天舉行「神聖節」,讓家家戶戶亮燈,張貼聖人肖像或作相關打扮,並出席彌撒和祈禱晚會悼念聖人,同時宣揚邪不能勝正的觀念。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