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神通廣大 法官裁定續押



2014.10.31 pm00:33【蘋果日報╱記者孫英哲、鄧惠珍╱彰化報導】


  頂新三董魏應充神通廣大,連衛福部機密公文也弄得到!彰化地院昨晚召開魏應充接押庭時,蒞庭檢察官施教文要求合議庭法官續押魏應充等人時,特別指出十月九日接獲衛福部機密公文,指外交部通知已透過越南經貿辦事處了解大幸福公司出口的是飼料油,沒有食用油,要檢方查明;結果十月十六日彰檢會同北檢搜索頂新味全總公司、帝寶等處所時,竟然在查扣的味全總公司電腦內,發現衛福部這份機密公文,顯見魏家神通廣大,才會有指示員工湮滅證據的舉動,以及員工口徑一致的說法,故一定不能讓魏應充交保,否則有患供、湮滅證據之虞。

  檢方的說法如震撼彈震驚庭上,合議庭法官經過1個小時討論,今天凌晨做出裁定,魏應充、常梅峯、楊振益、陳茂嘉等罪行重大還押看守所所、禁見;屏東廠廠長曾啟明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品保組長蔡俊勇當庭請回。

  魏應充律師羅豐胤說,將待收到裁定書後再決定是否要提出抗告。重獲自由的蔡俊勇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