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槍實彈進駐捷運 民眾驚呼安全感破表

2014.05.27 16:37 pmEZway生活報報╱綜合報導】

  北捷喋血案造成通勤族惶恐,近日來警方動員人力,加強在各捷運站內站崗、巡邏,另有特警持MP5衝鋒槍進入車廂內巡邏,短時間內試圖找回民眾的安全感,警方如此積極加派警力卻遭批評,有民眾質疑如果遭歹徒搶槍後果將不勘設想。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長黃明昭指出,員警以兩人一組方式執勤,相互支援,有心歹徒也較難下手,不會有「奪槍」疑慮,請社會大眾相信特勤員警的訓練。

  台北捷運發生隨機殺人案,引發社會恐慌,警方緊急應變,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國內治安秩序能迅速恢復平穩,國人是否也該持正面的態度來看呢

留言

  1. 警方原本就應該有一套標準程序,現在這個社會常常因為社會輿論,就改變原本的做法,媒體是很大的因素。
    持平報導的媒體,真的很少,感謝妳們能中肯的報導。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支持,我們會更加秉持著專業中立的態度持平報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