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丟飯碗 三立不續約

2014.05.27 19:48 pm【蘋果日報╱記者蔡維歆╱台北報導】

  三立主播楊伊湄日前向公司提休假,打算做到月底,計畫調養身體後,再跟三立談續約事宜,但計畫不如變化,今傳出因雙方續約破局,確定不再合作。楊伊湄今回應:「我們雙方談得很愉快理性,感謝公司三年來的合作與提拔,目前我希望結合本科系和興趣專長,找到適合的舞台繼續努力。」三立也證實:「因雙方未達共識,未再續約。」

  楊伊湄跟三立合約即將到期,她日前在學運期間頻頻發聲,一度消失主播台,當時就傳出疑似被冷凍,三立事後還回應她是培訓的兼任主播,因遇重大新聞事件無法精準陳述播報才換人,讓她備受打擊,雙方關係緊張。

  之後她被爆有意跳槽壹電視,壹電視看上她的明星特質與網路號召力,計劃與她合作,不料卻傳出壹電視高層事後認為她爭議太多,雙方合作破局。但她後來在臉書澄清,「雖然從頭到尾被『密謀』的人是我。但我不願爆料反駁正中他人下懷…」無奈表示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如今她跟三立不續約,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她今表示:「可能會待新聞圈,也可能會換跑道,目前有一些不錯的合作方向。」她在三立播到月底最後一天,就會正式離開主播台。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直呼:「嫁給我吧!」還有人說:「會不會是要嫁給小開?」也有網友建議她轉當藝人:「主播個性要比較低調吧,不然主持節目或當藝人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