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席捲全台 全智賢變身千頌伊分析

2014.03.16 06:00 amEZway生活報報╱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潮席捲全台灣,全智賢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美艷又逗趣的精湛演技讓觀眾沉浸在她的戲中。

南韓SBS《深夜TV演藝》日前也在節目中分析全智賢在劇中的造型,並邀請全智賢的造型師,公開千頌伊的造型祕訣。

《星》劇的重點,在千頌伊出席正式場合時所穿的服飾通常較為華麗,感覺較有氣勢,不過在日常生活中的千頌伊,則是盡量強調她可愛逗趣的魅力,呈現出她不同的一面。髮型最重要的就是「自然」,盡量用拉直器讓頭髮展現出自然的視覺


 
▲全智賢與金秀賢精湛的演出讓粉絲瘋迷。(圖/翻攝自網路)

妝容部分主要是要將觀眾的視線吸引到嘴唇上,因為千頌伊在家中以裸妝為主,而正式場合之中,造型則是以紅唇來吸引觀眾目光,讓觀眾感受到強烈的女演員形象。


《來自星星的你》以超吸睛的卡司全智賢、金秀賢的「雙賢配」,以及外星人與大明星相戀的題材,成功吸引觀眾目光並掀起話題,並讓男主角金秀賢人氣再度飆升,而睽違14年再度出演電視劇的全智賢也坐穩韓星一姐的寶座。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SBS TV
  




▲▼金秀賢在《星》劇中的「外星人」角色深情擄獲粉絲。(圖/翻攝網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