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模 課後化身鵝肉店花

2014.03.21 14:45 am【中時電子報╱記者林駿剛╱即時報導】

  高挑、甜美16歲台越混血兒洪于崴,2年前從伊林模特兒選秀脫穎而出,正讀高一的她放學後換上圍裙,在母親開設的桃園大溪鵝肉店幫忙,被常客譽為店花,因美貌、廚藝兼具,被打趣讚為「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

  洪于崴擁有身高170公分、體重46公斤的標準模特兒身材,小學三年級起就會在家照顧妹妹、料理晚餐,養成廚藝的興趣;國二時的她已長得亭亭玉立,在母親鼓勵下她報名伊林璀璨之星選秀活動,在上千新秀中擠進14強決賽。

  因為從小身高就高人一等,洪于崴養成駝背壞習慣,母親范喬茗愛女心切有時多念兩句,讓年幼的她覺得不奈與委屈,長大才體會「氣質是最美麗外衣」的道理,回頭感謝母親。

  甜美可人的洪于崴至今已有20多追求者,她印象最深的是,國中時有男同學將平時與她的數10張合照剪貼成日記告白,每張照片都寫著一段故事,她當下深受感動,而2人最終只是好友。


  洪于崴說,同門師姐蔡淑臻是她崇拜的偶像,希望能像她一樣模特兒與演員身分兼顧得宜;她為踏入演藝圈選擇就讀表演藝術科,每天放學回到店裡幫忙,許多顧客還因為她「一吃成主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