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最性感女人 聯手《三個傻瓜》衝鋒陷陣

卡特麗娜・卡芙被評選為「最性感的亞洲女人」。(圖/宝米數位提供)
2014.03.16 00:00 pm【今日新聞網NOW娛樂╱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阿米爾汗(Aamir Khan)自從2009年以電影《三個傻瓜》,創下印度多項影史紀錄後,便成為當今的寶萊塢天王,並堅持一次只拍一部電影,最新推出的《幻影殺陣》,結合寶萊塢與好萊塢團隊聯手打造,果然再次打破他自己的票房紀錄。
《幻影殺陣》橫掃印度與全球票房,除了於印度上映當天,創下當地首日票房紀錄之外,更超越《三個傻瓜》與《貧民百萬富翁》,打破印度電影的全球票房紀錄。


▲▼《幻影殺陣》是阿米爾汗最新作品。(圖/宝米數位提供)
 

不同於過去的寶萊塢風格,《幻影殺陣》結合馬戲團特技與寶萊塢歌舞,打造出媲美太陽馬戲團的魔幻場景,將寶萊塢電影提升至另一至高境界。
而女主角卡特麗娜・卡芙(Katrina Kaif),更是目前寶萊塢最火紅的女明星,身為英國印度混血美女,她14歲於倫敦開始模特兒事業,並在回印度發展後快速竄紅,目前是最炙手可熱的寶萊塢女星,在2013年還被英國《Eastern Eye》雜誌,評選為「最性感的亞洲女人」。

▲▼卡特麗娜・卡芙是現在寶萊塢最性感女人。(圖/宝米數位提供)


她在《幻影殺陣》中,飾演夢想成為馬戲團女神的女孩,結合馬戲團特技之華麗舞蹈,難度極高且令人眩目,非常不同於以往寶萊塢歌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