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韓國貼心充人肉扶手 火速90秒合體Baby

金秀賢(右)和Baby昨在韓國出席代言記者會。香港《蘋果日報》
2014.03.14【蘋果日報╱記者趙大智╱綜合報導】


AngelababyBaby)昨在韓國首爾與「都教授」金秀賢合體出席代言活動,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暴紅的金秀賢陣仗不小,有超過10位以上的保全貼身護駕,在戶外拍照時現身90秒就快閃還零笑容,但粉絲分享金秀賢伸手攙扶Baby下台照片,大讚都教授現實中也「so sweet」。

金秀賢當紅,昨和Baby雙雙以代言人身分出席Samsonite活動,場內場外都有保安,氣溫僅攝氏6度,但Baby穿著短裙,金秀賢內搭灰色圓領T恤,也是衣著單薄,他現身後跟她打招呼,隨後兩人入場全場歡呼,金秀賢見Baby裙子短又踩高跟鞋,還伸出手扶她,展現體貼一面。

都教授出巡陣仗大
Baby和金秀賢拍完廣告後,曾透露因此常接到不同好友電話,「都不是來關心我,而是來問金秀賢本人各種事情,甚至說下次活動要探班」,昨天在台上則說:「好多人羨慕我,去年和外星人金秀賢拍廣告。很多女性朋友知道我要出席記者會,都好開心!」一旁的金秀賢偷笑了一下,還拍了一下自己大腿。果然活動結束後,Baby上前跟金秀賢合照,金秀賢搭她肩露出笑容,相較台上的表情有點木然嚴肅,不知是否太累。

對此次都教授在看板前拍照90秒快閃,Baby經紀公司也為他緩頰:「因為戶外氣溫極低,所以才會一拍完照就離開現場。」Baby表示只看《來自星星的你》幾集,覺得好好看,而金秀賢沒走過秀,她是否有傳授祕訣?她說:「那真是不敢當,我覺得這對他而言不是難事。」

金秀賢的後台休息室有像軍隊士兵一樣的保安站崗。日前他到中國錄江蘇衛視《最強大腦》節目,從抵達到離開,8小時進帳1500萬元台幣。他22日將來台會戲迷,也確定4月到香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據傳酬勞約760萬元台幣。

Baby認曉明陪玩

Baby有男友黃曉明同行,被認為是不放心都教授的魅力,還被網友拍到跟EXOTao(黃子韜)同逛東大門,據悉Sehun(吳世勛)也陪同,Baby大方承認:「曉明有空就陪我來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