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宣判 洪慈庸:無法原諒542旅長官

洪家父母、洪姊姊今天全都穿上白衣出席,目的希望洪仲丘案可以得到一個公平的宣判結果。(趙麗妍攝)
2014.03.07 14:57 pm中時電子報╱記者趙麗妍即時報導

洪仲丘案今日下午4時將在桃園地方法院宣判一審判決結果,被起訴的18人中,洪慈庸早已原諒了269旅禁閉室的管理士們,但她對於在54次開庭中,542旅一干人等因從頭至尾皆無認錯之意,她表示:「無法原諒!」

洪家人在稍早1時許時,啟程出發前往桃園地院,洪家父母、洪姊姊今天全都穿上白衣出席,目的希望洪仲丘案可以得到一個公平的宣判結果。宣判在即,洪慈庸心情平靜,對於今日下午宣判的結果,她淡定表示:「沒有預設任何立場,因為我們在乎的不是這個結果。」


昨日,洪媽媽表示她早已原諒了269旅禁閉室的管理士們,而洪慈庸也秉持著與媽媽同樣的想法,她說,269旅的管理士們犯下錯誤時,可能是懵懂無知也有可能是蓄意,但我可以原諒的是這些懵懂無知的小孩,因為在國家的運作之下,他們因年幼無知才會犯下錯誤,他們未來人生道路還很長,僅希望他們可以在這件事中得到教訓。
 
洪慈庸表示,她無法原諒542旅長官們。(趙麗妍攝)
但相對542旅的士官們,洪慈庸表示,「無法原諒」542旅的長官們,年紀都已3040歲,甚至50歲都有,他們難道沒辦法分辨事情的是非嗎?542旅的長官們都已身處在高位階,應該更嚴正地去看待每件事,而且這些人在法庭上絲毫不認錯,我們對他們是無法諒解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