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陳其邁20秒、迷你麥 張慶忠對學生:半夜都起來道歉


2014.03.31 12:26 pm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蔡岳霖、呂佳賢╱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31日)一早開會,國民黨立委、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先在會議前,針對引起社會動盪道歉,但沒有因此讓委員會順利進行,不僅一早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就來委員會巡場,張慶忠還因為連嗆了2次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被陳其邁潑水。

  黑潮上凱道後,國民黨才決定重回立院,但藍綠戰爭繼續上演。張慶忠諷刺陳其邁,「陳其邁20秒的時間通過議案(被潑水),等一下再講啦!你怎麼可以潑水?」陳其邁止不住氣,手上這杯水狠狠地潑向張慶忠,張慶忠下一秒立刻拿起茶杯準備回潑,卻又把手上這杯茶默默放下,做事後清理工作。因為這是張慶忠2度回嗆陳其邁。




  張慶忠先說,「接下來我們邀請同樣是內政委員會召委、也同樣使用過minimic的陳其邁委員開會上台發言,他沒有在廁所邊用minimic。」
一早內政委員會吵吵鬧鬧,原訂的都更審議根本無法開下去,張慶忠似乎早有預料,開會前先道歉。張慶忠說,「我的道歉可以讓整個事件平和落幕,我三更半夜都爬起來道歉,讓學生趕快回家,爸爸媽媽安心,讓警察趕快回家。」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上午被張慶忠酸了2次。
   對社會動盪有歉意,但張慶忠持續將30秒將服貿送立院備查問題丟回給民進黨。只是才說沒有申請警察保護,但看看張慶忠身邊卻緊跟著一位保警,一路跟到內政委員會。


  說好要開的委員會,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就坐在主席台正對面,似乎早就準備好戰鬥位置,還不斷在委員會裡晃來晃去,再加上藍綠繼續為先前的服貿審議僵持不下,讓內政委員會持續空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