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由日聖火跑 北市交大正妹警花開道


2014.01.23 19:29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文斌翰╱台北報導】

 今日123日是【123自由日】暨世盟60週年慶祝大會活動,特別於中午一點23分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正門「自由廣場」,由世盟總會長饒穎奇主持「自由日聖火傳承」活動儀式。

饒穎奇總會長率同六名國內外貴賓點燃聖火,交給六名跑者率同123名青年跑者代表,從自由廣場將自由民主聖火送至圓山大飯店,由副總統吳敦義率同六名貴賓迎接這「自由聖火」,象徵世盟繼續邁向新紀元,並在圓山大飯店大會堂舉行2014年世亞盟年會暨123自由日60週年慶祝大會。




本次的活動特別請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擔任前導開道,北市交大大隊長張夢麟表示,本活動派了六名員警騎重機,主要為了使活動能安全圓滿完成任務。北市交大的車隊當中還包括了之前曾亮相的正妹警花辜瓊妮,還引來不少路人圍觀拍照,她甜甜的笑容拉近了警民之間的距離。





活動主辦單位世盟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饒穎奇在「自由日聖火傳承」活動儀式中表示,計有66個國家、地區及相關組織的150多位外賓,盛大參與60周年慶的各項活動。出席大會的貴賓包括:保加利亞前總統、世盟各國分會會長、48位各國國會議員(含一位議長、三位副議長),特別是其中四位德國的國會議員,以及聯合國第62UN DPI/NGO大會主席希區考克先生(Mr. Charles Hitco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