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MV 三請女神被惡整 舒淇啾咪賞豆腐

2013年11月05日    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新歌《未完的承諾》MV邀來金馬影后舒淇跨刀,2人床戲、吻戲樣樣來,不過小豬要跟女神拍吻戲,緊張到腋下猛飆汗,舒淇只好主動湊上去獻吻,減輕他的壓力。此外小豬日前在微博以「他」稱中國女歌手李宇春遭她粉絲圍剿,他趕緊澄清是打錯字、道歉滅火。


舒淇與小豬因賀歲片《西遊:降魔篇》成為好友,她的檔期較難喬,小豬2個月前就透過微信3度邀請舒淇,當時她都以「檔期滿」婉拒,其實她早已私下答應他的經紀人,但想故意整小豬才拒絕,37歲的她故意吃34歲小豬豆腐,她笑說:「我從小看小豬節目長大,覺得他好幽默,一直想整整他!」
小豬(右)MV跟舒淇兩小無猜玩自拍。

想招他進電影圈

小豬也禮遇她,率領MV劇組40人開拔到北京拍攝,共斥資500萬元,2人劇中飾演情侶,有不少親密戲,包括在床上胡鬧撒嬌、共吃蛋糕等,其中還有吻戲,小豬超緊張,導演為此安排她主動湊上嘴巴,減輕小豬「親女神會緊張」的壓力。
還有一幕舒淇狠甩小豬巴掌,她擔心下手太重,把戲改成用嘴咬小豬,沒想到她身高差距咬不到他的肩膀,又擔心張大嘴表情不美,猶豫之間竟不小心將口水滴到他的肩膀,讓舒淇糗到不行。舒淇會答應小豬還有1個目的,她說:「小豬很有天分,一直想騙他進電影圈,這次來跨刀拍攝,想必小豬有借有還。」她期盼下次跟他在電影上再度合作。 

惹惱李宇春粉絲

《未完的承諾》唱出小豬的心聲,他透露8年前父親辭世前,他已敲定要在泰國舉行演唱會卻因故取消,父親本想看他演唱會的心願未了,讓他極為崩潰,他說:「一直欠爸爸一個承諾,希望有機會在泰國開唱,彌補當時的遺憾!」
此外小豬昨在微博寫到造型中性李宇春,「雖然跟李宇春同台機會不多,但我看過『他』的表演,爆發力十足」。以男生的「他」稱呼李宇春,讓她的粉絲大為不滿,他趕緊又在微博道歉:「不好意思,因為我打字習慣讓你們不開心,請李宇春的歌迷不要介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