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連結車壓扁車 女童無傷獲救

    蘋果日報

【鄧惠珍、孫英哲/彰化報導】今天國道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擔任幼稚園老師林姓女子(32歲)駕駛自小客車,載著4歲周姓女兒要到台中幼稚園上課,卻在國道3號南下匯入國道1號,被一部側翻的連結車當場壓住,車身幾乎壓扁,國道七隊員警、彰化縣消防局等趕往援救,媽媽從駕駛座自行脫困,但4歲小女童被困在壓扁的車廂內。


不僅連結車高姓駕駛(34歲)嚇壞,媽媽也拉著小女童的手,一直喊「不要害怕!」,連救援人員都心想不妙,因為整部自小客車幾乎變成扁平,且貨櫃車裝滿貨物,第一部趕到的吊車先將貨櫃抬起約7、80公分高度後墊上大木塊,先將車門剪開、拉出安全座椅,再剪開小女童的厚羽毛外套,終於順利將卡在駕駛座下方已經1個半小時的小女童拉出來,奇蹟的是,小女童全身竟然沒有明顯外傷,為求慎重,警方趕緊將母女倆送醫,目前仍在檢查有無傷勢中。
自小客車幾乎被壓扁。孫英哲攝。

連結車壓扁自小客車,消防隊人員搶救小女童中。鄧惠珍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