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中視最新偶像劇《女王的誕生》舉辦首映會 蔡淑臻出席《女王的誕生》首映會


2013-09-05 0:4  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中天、中視最新偶像劇《女王的誕生》昨(4日)舉辦首映會,劇中主要演員孫耀威、楊謹華、蔡淑臻、路斯明等人皆出席,會上男女演員們大玩「矇眼摸摸樂」手感體驗遊戲,戴上眼罩的楊謹華觸摸孫耀威胸肌時還不小心碰到「點」,讓孫耀威大喊:「我嚴重被侵犯啦!」

楊謹華摸胸肌碰「點」 孫耀威:我嚴重被侵犯
男主角孫耀威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拍戲時非常輕鬆沒壓力,唯一的壓力是劇裡的女演員們個個身材高挑,讓他會有想把高跟鞋藏起來的衝動。他還說,拍這部偶像劇的福利真的很多,在劇中他可以用言語挑逗女演員,可以「魚肉」一堆美女的機會真的很難得。而對於本周將拍攝他與楊謹華的床戲,孫耀威笑說:「拍這床戲應該會是我演藝事業的高峰。」

▲中天、中視最新偶像劇《女王的誕生》昨(4日)舉辦首映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昨天首映會上,女演員矇眼觸碰站上木箱的男演員身體,調皮的孫耀威還故意藏了一支麥克風在衣服裡,楊謹華摸到孫耀威的腹肌時,直說:「奇怪,怎麼一坨一坨的?」而摸到小蝦腰間及胯下時還差點擦槍走火,笑翻現場所有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