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非常喜歡我」 徐若瑄羞爆戀愛中

徐若瑄昨天參加於台北微風廣場舉辦的VOGUE時尚派對。
記者陳立凱/攝影
2013.09.29 02:57 am【聯合報╱記者陶福媛/台北報導】
今年38歲的徐若瑄,昨日在Vogue全球購物夜上,嬌羞宣布「正在戀愛中」的喜訊,還說如果一切順利,不排除明年結婚、生孩子。

徐若瑄為了維繫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顯得十分謹慎,不願透露是否是圈內人,「一切才剛開始,請讓我小心呵護它,等可以公開的時候,我一定會和大家分享,請等我的好消息!」

她嬌羞地說,她對對方很有好感,「但更重要的是,他非常非常喜歡我!」深陷戀情當中的她,幸福溢於言表。

原本徐若瑄不願公布這段新戀情,但在被提到是否會效法資深女藝人「凍卵」時,她表示已經在趕進度、一切順其自然,無意間說溜了嘴,透露「正在戀愛中」的訊息。

昨日徐若瑄以香奈兒手套、長靴和珍珠項鍊等,搭配Vogue之夜的限量T恤,顯得青春洋溢。

正當她很得意自己的「重金屬龐克造型」時,見到孫芸芸也戴了香奈兒黑手套,一場「雙姝比美」戲碼,悄悄上演。

她笑說,孫芸芸是年輕辣媽,她希望未來當了媽媽後,也能像孫芸芸一樣身材火辣、青春無敵,「孫芸芸是我學習的對象,我不敢和她比美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