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顧上不顧下 洩底沒知覺

陳思璇穿Lanvin豹紋禮服亮相,一陣風吹來讓她不慎露底褲。

2013年09月06日 蘋果日報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為期10天的時尚周昨正式揭幕,由伊林名模陳思璇領軍,展示國際品牌的秋冬新裝,她一席深V開衩的Lanvin(浪凡)豹紋禮服好搶眼,原本她自信做足胸前的防護措施,不料一陣秋風吹來,讓她糗露底褲。


王麗雅帶傷上工

陳思璇上場前,工作人員蹲在她的四周,從各角度觀察她的豹紋禮服是否有走光疑慮,但焦點全放在胸口,黏了層層膠帶護胸,卻沒算到這兩天秋風徐徐,把裙子吹開讓她露出膚色底褲,她絲毫未察覺已走光。
同門師妹王麗雅日前從歐洲旅行返台,整理行李時不慎踢到行李箱,右腳大拇指連接腳底板處縫了5針,昨忍痛踩高跟鞋走秀,未來她也要咬牙接13場新光時尚秀,見過各式走秀危機的陳思璇說:「麗雅絕不能錯過旺季,要把旅費賺回來!」
報導:陳雅韻
攝影:陳賜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