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處理關說案讓我「心力交瘁」!

2013年9月18日 08:33   Nownews新聞網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遭控涉入司法關說案,引發國民黨內鬥傳聞,國民黨主席、總統馬英九在與國民黨立委座談時表示,處理王案讓他「心力交瘁」,馬英九也強調,他是在「做對的事情」,座談間也有藍委建議,馬、王兩人應該見面談一談,不過馬英九對此並沒有回應。

馬英九17日晚間在總統府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座談,並邀請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副院長毛治國、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與會。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會後表示,餐敘間立委有提意見和想法,馬總統也重申處理此案的態度和堅持,呂學樟在會後受訪表示,他有建議曾永權在遇到行政倫理議題時,可以請王金平主動和馬總統見面,但馬總統對此沒有回應。

據與會立委轉述,馬總統在會中再度說明處理關說案讓他「心力交瘁」,不過並沒有外傳的「7日滅王計畫」,他跟王金平也處得不錯,甚至在2年前未王金平修改國民黨章,讓他可以繼續連任不分區立委,不過司法關說是大是大非的事情,不容底線被破壞,他是做對的事情。

對於外界擔憂非法監聽,與會藍委轉述,馬總統在會中表示,他在上任時就要求絕對不能有非法監聽,只要立委沒有違法行為,不用擔心監聽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