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踩娃娃鞋 素面撞色都Q

李毓芬覺得COACH娃娃鞋小羊皮皮質柔軟舒適。9900元
2013年08月20日 蘋果日報 

設計概念源自芭蕾舞鞋的娃娃鞋,是近年深受女性喜愛的熱門鞋款,除了圓圓的鞋頭營造出甜美可愛感外,平底無跟的設計,更讓女性穿著舒適不怕累,外型和實穿性兼具。李毓芬示範COACH秋冬鞋款時,透露私下最常穿球鞋、娃娃鞋和拖鞋,她笑說:「雖然高跟鞋穿起來比例好,但穿久還是會不舒服,娃娃鞋百搭又實穿,穿脫又方便。」

以寶石點綴的JUICY COUTURE娃娃鞋。3600元
蝴蝶結大熱門

娃娃鞋的鞋型雖大同小異,但因使用材質和設計元素而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repetto素面娃娃鞋是最基本的設計,僅利用調整大小的鞋繩簡單綁個蝴蝶結,搭配鮮豔搶眼的顏色,簡約優雅又吸睛;西班牙品牌Lewis Walt則利用雙色拼接,金色鞋頭配上橄欖綠鞋身,將華麗和沉穩巧妙融合。
COACH、Dior和Salvatore Ferragamo的娃娃鞋款都採用蝴蝶結綴飾,而採用PVC塑膠材質的JUICY COUTURE,則配上光彩璀璨的水晶寶石,增添奢華氣息。
報導:劉妍伶
攝影:朱世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