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楊祐寧公然放閃 五月天阿基師現身挺《總舖師》

▲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出席《總鋪師》首映會(圖/本報資料照)
2013年08月16日 00:03 ETtoday新聞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國片《總舖師》15日晚間舉行台北場辦桌首映,導演陳玉勳、主角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等人皆出席首映,此外更請來亞洲天團「五月天」、阿基師等人進行站台,郭采潔雖然沒出現當貴賓,但卻在臉書上放閃說:「等等去是要為你驕傲的總舖師」,再度把戀情搬上檯面。

國片《總舖師》是近來少數在 ptt上沒有負評且口碑相當不錯的國片,亞洲天團五月天更慕名前來站台,主持人黃子佼不禁虧他們:「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有時間看ptt,要睡多點多睡覺。」

知名導演吳念真在《總舖師》裡也進行客串,不過陳玉勳導演卻自爆不敢事先給吳看劇本,他說:「因為他是全台灣最會寫劇本的導演!」面對票房,陳導也豪爽地開支票:「1億林美秀要穿緊身衣跳舞、2億監製葉如芬穿高衩旗袍、3億夏于喬跟楊祐寧則裸奔!」讓李烈不禁虧他:「先達到1億我們再來考慮要怎麼答謝觀眾啦!」

夏于喬更透露自己日前有作夢,夢到李烈打電話敲11月要去馬爾地夫的時間,讓眾人認為這是一個好兆頭!郭采潔雖然沒有現身站台,楊祐寧卻透露她有主動打電話說:「加油!順利大賣。」此外郭采潔更是在粉絲專業上寫下「等等去是要為你驕傲的總舖師」,讓網友們不禁大呼:「好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