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官媒:建仔重返大聯盟夢碎


2013年08月25日 22:33 中央社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24日重返大聯盟,擔任多倫多藍鳥隊先發,輸給休士頓太空人隊後,藍鳥隊官網記者齊澤姆表示,王建民第2次重返大聯盟生涯再次終結,方式如同第1次一樣。

齊澤姆(Gregor Chisholm)指出,藍鳥隊20日由於對紐約洋基連續賽了兩場,先發投手不夠用,才緊急將王建民從小聯盟調上大聯盟應急。藍鳥隊本來的用意是只借用王建民打1場,若王建民表現良好,還是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不過齊澤姆表示,王建民投3局便失5分給實力並不強的太空人隊表現,使他重返大聯盟的希望完全破滅。

藍鳥隊總教頭吉彭斯(John Gibbons)賽後表示,王建民雖然投出一些不錯的伸卡球,但許多都太平直。由於前幾局失分太多,最後再也追趕不回來。

藍鳥隊雖然沒有立刻宣布球員名單變動,但王建民應該很快就被再下放至小聯盟。102082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