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送抱碰壁 聞拜金垮臉開訓



2013年08月17日 04:10中國時報 張佩玲/台北報導 姊妹淘許維恩、吳亞馨16日穿性感日本浴衣出席化妝品活動,一人曬奶、另一人秀腿,搶鏡合作無間,百萬酬勞入袋。被問到先前的拜金形象,雙姝裝傻,說沒聽過這回事,吳還瞬間垮臉,並推說是媒體炒作。

吳亞馨昨開始教育媒體:「媒體在說這句話時,用字遣詞要想清楚,我們並沒有拜金。」但她先前自己說:「難不成我現在只能交上班族嗎?」引來炮轟。許維恩昨解釋,「我是拜五分埔商圈比較多,都是靠自己能力賺錢。」並幫吳圓場,她的衣服都是重複穿,衣櫃都只有黑白兩色。

兩人在手掌都刺青「Love My Life」,象徵要熱愛自己的生活,與各自的英文名Sharon與Maggie縮寫,說要組成「SM二人組」。吳現改投新經紀公司周彥彤旗下。

昨天兩人與民眾玩互動遊戲時,其中一位民眾婉拒吳亞馨的「愛的抱抱」,讓吳超糗,撂下狠話「你死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