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鴛鴦浴 林依晨:熱戀中拒閃婚

林依晨對感情一向保持神祕低調,從不多說一個字,但她去年八月出席北京召開的《蘭陵王》記者會時,竟大方承認自己正在談戀愛。(時報周刊提供)
2013年08月25日 06:04  時周精選  李幼軍

林依晨去年花了5個月拍攝的古裝劇《蘭陵王》,即將於今年8月23日在中視8點檔播出。拍這齣戲也讓她經歷人生大喜大悲,大喜的是,她在戲外當眾宣布「我有新男朋友!」大悲的是,戲裡好多哭戲!「有1場戲整整哭了8個小時。」她與男友林于超熱戀1年半,卻不急婚,她笑說:「要先享受甜蜜愛情過程,不會閃婚啦!」

去年三月到八月,林依晨整整五個月都在大陸北京和橫店拍戲,當時的她,其實是懷著一顆戀愛的心,完成這部戲劇作品,因為在接這齣戲之前,二○一一年的聖誕夜,她到美國參加表姊結婚典禮,遇到認識十年的林于超(Charles),在男方積極追求下,兩人開始祕密交往。如今新戲即將上檔,她也大方公開戀情,坦言小兩口浸淫在甜蜜的愛情裡,也算是她人生中的大喜事一件。

公開戀情眾人傻眼

出道十二年以來,林依晨對感情一向保持神祕低調,對於戀情也持著保護到底的態度,從不多說一個字,但她去年八月出席北京召開的《蘭陵王》記者會時,被問到在加州有影迷目擊她和一名男子牽手,對方是不是「新歡」?沒想到,從未自曝戀情的她竟大方直言:「是啊,我去找姨媽,那人是我的新男友!」林依晨不假思索地鬆口承認,和她以往支支吾吾或迴避的態度完全不同,讓在場熟識她多年的台灣媒體記者和工作人員紛紛跌破眼鏡,眾人都感到驚訝不已。

如今林依晨和林于超已交往一年半以上的時間,兩人也不時傳出感情進展神速的好消息,問起感情甜蜜的她會不會閃電結婚?林依晨猛搖著頭笑著說:「我們才談了一年八個月的戀愛,現在還正在享受愛情裡的甜蜜過程,不會閃婚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