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力與美 搶拍猛男正妹


2013年08月19日 04:10中國時報 廖志晃/南投報導
手機隨時拍照上傳的時代,拍好照片成為必備生活技能;南投縣攝影學會18日邀請模特兒亮相,讓200多位愛好攝影民眾同場切磋,也為即將於今年10月底舉行的「社福之美」攝影比賽暖身。


昨天上午,南投縣攝影學會主辦的「力與美」攝影聯誼,請來2位妙齡女郎,還有2位現役消防猛男,在中興會堂旁林蔭間擺姿勢,並由資深攝影家現場講解拍攝技巧,光影變化注意事項等。

南投縣攝影學會理事長曾秀誕說,行動電話普及,台灣幾乎人手1機,隨時都可以拍照片,上傳網路分享,因此,如何構圖、美化畫面,也是必修的基本功;由於目的是推廣攝影技巧,開放所有人共襄盛舉,200多位民眾,不論使用專業相機或手機搶拍,都是樂在其中!

曾秀誕表示,南投縣攝影學會正籌辦「社福之美」攝影比賽,將於10月底截止收件,歡迎大家拍攝以社會福利包括老人照顧、弱勢關懷為主題的照片參賽,傳統底片、數位照片不拘,金牌獎金3萬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