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肌凸 夜夜操出人魚線

2013年03月22日    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女婿蔡沛然擁有一身男人稱羨的側腹肌「人魚線」造成話題,金曲歌王王力宏(二哥)的粉絲昨將他演唱會脫衣上身照上傳,稱「二哥也有人魚線」,其實他一直保持運動習慣,有氧、重量訓練交錯每天至少1小時,10年如1日,才操出完美大肌肌。
王力宏曾在演唱會上掀衣露出結實腹肌和人魚線。
王力宏曾在演唱會上掀衣露出結實腹肌和人魚線。
王力宏不讓駙馬爺專美於前,粉絲昨po出他3年前「MUSIC-MAN」演唱會照片,他背著吉他唱歌,露出側腹人魚線,粉絲讚:「二哥肌肉很可口,也有人魚線!」吸引數百名粉絲按讚支持。

南京吸千人險暴動

昨他在南京德基商場出席時尚品牌COACH活動,擠進近千名歌迷,差點引發暴動,他一身合身西裝優雅現身。他平常就有健身習慣,在飯店會利用彈力繩「TRX」練胸肌與二頭肌,平日則做有氧跑步跟重量訓練,每天至少1小時,才練就一身結實精壯身材。
他去年也在新片《非常幸運》中赤裸上身露出結實身材,他所屬宏聲說:「力宏每1場演唱會又唱又跳,需要3小時的體力,他就像1個專業體育選手一樣,為保持狀態每天都會運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