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宥勝爆熱戀 宥勝:「她是我的女神!」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政平 2013-03-21  16:17

徐若瑄與宥勝一同度過38歲生日(圖片來源:Yes娛樂合成圖)
徐若瑄與宥勝一同度過38歲生日(圖片來源:Yes娛樂合成圖)

Yes娛樂3月21日綜合報導 徐若瑄日前在電影開鏡的記者會上被關心是否想要結婚,才表示:「如果生日(19日)當天有人的話,她就結婚。」未料19日晚間與弟弟還有媽媽一同慶生時,被《自由時報》活逮與小他7歲的宥勝同進同出,最後還逼得男方從飯店員工通道進出,被問到對徐若瑄的感覺怎樣,宥勝則坦言:「他是我的女神!」
據悉宥勝對外已經不是第一次宣稱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徐若瑄,這次一同出席徐若瑄38歲的生日,被記者逮中後,被問到兩人是否戀愛中,宥勝則先說場面話:「今天次來幫Vivian慶生,兩人之後可能會有電影的合作。」更說自己只是順路載她過來,沒有準備禮物送她。
宥勝被進一步追問是否喜歡徐若瑄?他則鎮定地說:「就好朋友吃個飯!」被問到不是曾說徐若瑄是自己的女神嗎?宥勝才鬆口:「當然阿!她是我的女神。」也表示兩人已經認識一陣子了!被問到與徐若瑄家人一同吃飯的感覺如何,宥勝則說:「很開心!」看來兩人的戀情已經不脛而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