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俊凱衝冠 蕭美玉驚險封后


全國自由車國手選拔賽
【詹健全╱綜合報導】首度於屏東大鵬灣舉行的觀光盃國際自由車環台熱身賽暨全國自由車菁英國手選手拔賽,昨台中車隊大放異彩,在5組中包辦4組冠軍,台中師姐弟蕭美玉、馮俊凱分別奪下菁英女、男組冠軍,雙雙奪下亞錦賽國手資格。

阿凱亞錦賽恐缺席

今年環台賽即將在3月18日於屏東大鵬灣舉行,昨提前在當地舉辦暖身賽並做為參加今年印度亞錦賽的選拔賽。最引人矚目是剛加入世界二級職業、卓比奧斯車隊的「阿凱」馮俊凱下場小試身手,不僅飆下冠軍還率領台中隊在菁英男子組包辦前4,他說:「剛從洛杉磯回台參賽,時差還有點調適不過來,幸好車隊的整體戰力及戰術執行都不錯,最後一圈倒數5公里才掙脫主集團。」但由於今年環台賽與亞錦賽日期衝突,阿凱得代表卓比奧斯隊參加環台賽,亞錦賽資格恐怕得由其他人遞補。
在菁英女子組部份競爭也相當激烈,鳴笛後後還差一點追擊前一組開跑的男青組,如果男青組遭追擊,恐遭取消資格,最後仍由2010年廣州亞運金牌戰將台中蕭美玉以0.16秒之差驚險打敗高雄黃亭茵封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