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聖誕禮求實用 甜嘴誇柯震東媽「很會保養」

2012年12月25日 00:01      【ETtoday新聞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亞軒(Elva)發行精選輯《Super Girl 愛無畏》化身「愛的隊長」,24日平安夜這天她砸下40萬發送500份美妝品,讓女孩漂亮約會去。聖誕節免不了交換禮物,蕭亞軒坦言不論是送禮或收禮,她都偏愛實用性高的物品。男友柯震東那份當然免不了,但這次連柯媽媽的也一併送了,Elva也嘴甜稱讚男友媽「保養得很好」。
▲蕭亞軒率隊出任務。(圖/嚞娛樂)
▲蕭亞軒率隊出任務。(圖/嚞娛樂)

平安夜當天要工作至深夜,蕭亞軒先前已和好友先玩了交換禮物。她送禮注重實用性,準備了1000元的i-cash送人,不過卻收到卡通人物「老皮」的玩偶,讓蕭亞軒大呼:「肯定是要搶別人的禮物了!」

至於送柯震東的那份,她羞認也是走實用路線:「放在身上的飾品。」而送柯媽媽的則是「正常」的東西,蕭亞軒笑說:「總不能送鉚釘手環吧!」但仍嘴甜讚柯媽媽保養得宜,看不出已屆50歲。《Super Girl 愛無畏》銷售成績佳,由蕭亞軒自己贊助的Carry Me手拿包,限量一萬份正式版專輯已銷售一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