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公務員和司機偷情 月事來潮也獻身

2012年12月26日 07:53      ETtoday新聞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吳姓女公務員與擔任司機的余姓男子多次偷情,葉姓丈夫發現後忍無可忍,直接到賓館等兩人完事後攔車抓姦,果然在房間內搜出衛生紙等證物,更尷尬的是,吳女連月事來潮也要和情夫嘿咻。據調查,葉姓男子(31歲)擔任業務員,與吳姓妻子(31歲)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子,數月前他發現妻子常藉故外出,心中起疑。2個月前,吳女又說要加班,葉騎機車尾隨,發現老婆開車接一名陌生男子上車,並駛進一間汽車旅館。

葉男忍兩次,見妻子仍無悔改之意,第三次直接守在旅館外,等妻子與對方完事後準備離去時,以肉身擋車並聯絡警方、律師到場;警方在房間內發現數團使用過的衛生紙、染血的毛巾,顯示吳女連月事來潮仍偷歡。

葉男對妻子徹底失望,對妻子不念舊情,堅持提告。吳女供稱與余姓男子(37歲)在工作場合認識,兩人因日久生情,加上與丈夫結婚多年,房事已成「例行公事」,才會發生婚外情,她表示很後悔。余男則辯稱與吳女有借貸關係,為了還錢才到旅館,否認與對方發生關係;警訊後依妨害家庭及婚姻罪嫌,將吳、余兩人函送法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