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便創立品牌 黃淑琦婚紗深受藝人喜愛

2012年12月26日 01:16      NOWnews新聞網   記者鄭矞昕/台北報導】
有「極度女人」稱號的黃淑琦,畢業後便開始在服裝公司工作,短短四年內、當她23歲時,就被一家知名服裝公司看中,委任為設計總監,讓她成為業界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設計主管,而當她24歲時,便成立屬於自己的時裝品牌,直到現在,仍受眾多女星喜愛。而25日清晨驚傳她墜樓身亡的消息,也令外界難以置信。
賈永婕與黃淑琦。(記者林調遜/攝影)
賈永婕與黃淑琦。(記者林調遜/攝影)
台灣著名時裝設計師之一的黃淑琦,自從1989年畢業後,便開始在服裝公司擔任設計助理一職,並替她的時裝設計奠下了穩固基礎;1993年,當她23歲時,被一家著名服裝公司看中,委任為設計總監,這也讓她成為業界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設計主管。

同年四月,黃淑琦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並於隔年成立與設計師同名的時裝品牌「黃淑琦Huang Shu Chi Taipei Design」;其設計不僅性感華麗,剪裁也相當俐落,並強調女性的曲線以及獨特的個性,深受台灣許多女星喜愛。

2005年,黃淑琦更與藝人賈永婕成立了「C.H Wedding婚紗」,不僅讓台灣許多明星前來捧場外,更成為不少女孩心目中的第一婚紗首選;不僅愛情長跑十年的藝人范范,就連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小S、蔡依倫等名人,皆前來捧場。

而她對時裝設計相當執著,儘管常常工作至通宵達旦,她仍將服裝設計視為自己的生命,但沒想到25日驚傳她在自家墜樓身亡的消息,也令外界難以置信。據了解,好友賈永婕目前正連夜搭機返台,並將於26日上午在仁愛醫院對外說明。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專線 199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