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豐收 秀智再掃新人獎

2012.12.25 06:00 AM 世界新聞網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為「KBS演藝大賞」擔任主持人,並憑著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與周元、朱相旭兩位男星齊獲新人獎,這也是秀智今年捧走的第四個新人獎。同場的主持搭檔申東燁,則在相隔十年後再奪最高榮譽大獎。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
香港文匯報報導,秀智今年曾以miss A身分拿下樂壇新人獎,憑韓劇「Dream High」獲得KBS演技大賞新人獎,以及憑電影「建築學概論」拿下百想藝術大獎新人獎。這次跨足綜藝界再奪獎,連她自己都十分訝異:「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接受這個獎,真的非常感謝,一起頂著炎熱、寒冷天氣拍攝的工作人員,今後會繼續努力。」

報導指出,當天最大獎得主申東燁致謝辭時,透露90年代曾有數次機會拿下大獎,但自己只出席過一次。回首十年前首次得到大獎,現在的自己則幸福得多,並感謝家人及所有合作過的工作人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