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2 隋棠:成長很多

2012年12月25日01:02蘋果日報
2012年隋棠(棠棠)人生際遇有如洗三溫暖,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拱她成為億萬票房女主角,感情卻慘遭滑鐵盧,和交往8年男友姚元浩因王心凌介入3度分手。2013年即將來臨,她為《蘋果》拍攝年曆時透露「有人在追」,但對未來新男友的要求卻很低階:「能夠收工來接我就好啦。」

棠棠嘴上說美工刀傷痕已痊癒,但聽到「姚元浩」這3個字,臉上光采仍會黯淡3秒。她期待新戀情,但一切隨緣,雖然已經有人展開追求攻勢,但因為她工作太過忙碌,暫時難有很大進展。男生什麼舉止會讓她最感窩心?她思索許久,一度還苦笑:「我很久沒被追,都忘了。」

隋棠拍月曆。朱世閎攝
隋棠拍月曆。朱世閎攝
想了又想,隋棠說:「跟我戀愛一定很難碰面,所以無時無刻的關心很重要,我喜歡對方在我收工後來接我。那不是為了交通方便,就是一種有人在等妳、守候妳的感覺。」至今她仍未和追求者單獨約會過,更別提接她收工,「現在每天接我的都是小黃司機耶」。

2012年隋棠接演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票房破1.4億,卻毀譽參半,之後演另一部《甜‧秘密》,雖然不是第1女主角,卻扛下不到百萬的失利票房,她苦笑:「那我能怎麼辦?」但她仍正面以對:「今年我面對很多挑戰,接了商業片,也演了文藝小品,其實結果如何都早已預料,但親身經歷時,還是有洗三溫暖的感覺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