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開導演玩笑 劉德華批不恰當

2012/11/26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金馬獎落幕後引來不少檢討批評之聲,像是在頒發最佳導演獎時,主持人黃渤說了一句「導演只是負責喊卡」,但是卻讓坐在台下的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劉德華,皺起眉頭一臉怒氣,認為黃渤不該說出這樣的話。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俊吉攝影
黃渤當晚在頒發金馬獎最佳導演之前,聊起自己剛開始拍戲時,根本不知道導演是做什麼的,但是最後出來的作品,卻會掛上導演的名字,導演就只是喊action、卡而已,憑什麼要給導演獎!坐在台下的劉德華當時被攝影機拍到得表情是頗不以為然!據中國時報導報導,典禮後劉德華表示,導演在他心中是全方位的,連他自己都還沒有準備好要當導演,所以他認為導演是很重要的,黃渤在台上講得那句話,他覺得不恰當!

而事後黃渤也解釋他講得是他初次演戲時的真實感覺,導演真的是很重要的,這些都只是玩笑話,而另一位主持人曾寶儀也幫忙緩頰表示,這真的只是玩笑話,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在彩排時也沒有覺得不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