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被通緝 美女市長不知情


南投美女市長許淑華(右圖)的男友許啟明(左圖),竟是一名通緝犯。《壹週刊》

自稱旅義設計師 謊報學歷還劈腿

2012年11月22日    蘋果日報    【簡獻宗、鄧玉瑩╱連線報導】美女市長愛上通緝犯!《壹週刊》昨爆料,身兼國民黨中常委、南投市美女市長許淑華的男友許啟明,自稱是「旅居義大利設計師」,竟是一名有詐欺前科的通緝犯,遭台中地檢署通緝跑路中,許男不但謊報學歷,還劈腿靠熟女金援,有兩個私生女兒。

許淑華(37歲)昨晚透過公所人員發聲明說︰「完全不知道許啟明被通緝,甚至許啟明自己也可能不知道。」在媒體報導後,如果查證屬實,相信許啟明會負責任地面對司法問題。許淑華的幕僚表示,市長男友是通緝犯,是看《壹週刊》才知道,不便說什麼。 

許才被爆蹺班約會

今年9月許淑華被《壹週刊》爆料捲入收工程回扣案,她否認涉案,全案由檢方偵辦中;10月再被《壹週刊》爆料有同居男友「許啟銘」(44歲),她前往台中會情郎途中,開車闖紅燈、國道行駛路肩;《壹週刊》昨三度爆料,自稱是「旅居義大利設計師」的許啟銘,本名許啟明,根本是一名通緝犯,許淑華上周一還蹺班到台中與許男約會。 

遭指控有2私生女

《壹週刊》爆料指出,許男2005、2006年兩度入獄,近年利用假名許啟銘和地下公司在台中市參加扶輪社,在扶輪社刊物謊報學經歷,靠謊話到處行騙,還有熟女幫他開設咖啡廳,今年6月,許男透過台中一家「親家建設」少東張姓兄弟介紹認識許淑華。
一名被許男欺騙感情女子指控,許男除與一名酒店小姐生下一女,2004年還和她交往,也生下一名女兒,但兩人未結婚。事後許男雖承諾支付生活費,但卻常拖欠不給,還劈腿同時與三名女人交往。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宗熙昨表示,許啟明因與友人非法經營兩岸地下匯兌業務,1年內匯兌金額637萬元,牟利63.7萬元,許男分得其中5%即3萬1850元,2010年11月4日被依違反《銀行法》判刑3年2月確定,後因執行不到,去年2月21日遭通緝。 

警抓不到媒體拍到

檢方表示,通緝前曾到許男住所拘提未果,發布通緝後發交警方追緝,不知為何媒體拍到許男,警卻找不到人。另許男多年前涉詐欺集團買賣帳戶案,被依詐欺罪判6月確定,已易科罰金執行完畢。
許淑華昨聲明強調,許啟明並沒有以假名字騙她,她認識許啟明以來,就只有這個名字,上次周刊用其他名字是周刊自己的問題。 

許淑華小檔案

★年齡:37歲
★婚姻:未婚
★學歷:逢甲大學經營管理碩士
★經歷:中華小姐選美第4名、南投縣議員、南投縣商業會理事長
★現職︰南投市長、國民黨中常委
★家世︰父親許天送曾任南投市民代表會主席
資料來源︰南投市公所 

爭議事件簿

★09/26:許淑華被《壹週刊》爆料,利用市公所發包永豐納骨堂工程,透過白手套向包商收回扣1600萬元,要求增建塔位,要包商自行吸收費用,包商認為許拿錢不辦事,檢偵辦中。
★10/03:許淑華再被《壹週刊》爆料,開車趕赴台中市會男友許啟明途中,接連闖紅燈、違規行駛高速公路路肩。
★11/21:許淑華的情郎許啟明被《壹週刊》爆料涉吸金,違反《銀行法》判3年2月未入監,遭台中地檢署通緝,還謊報學歷,有私生女。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