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姊修修臉 脫光賣香水

2012-11-23    【自由時報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Truth or Dare by Madonna
54歲的「娜姊」瑪丹娜人氣下滑,賣肉搏版面。日前她在邁阿密演唱會「卡到陰」,胯下布料只剩一條線,馬甲束腰又太緊,娜姊一臉痛苦。相較之下,她拍瑪丹娜之「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r Dare by Madonna)香水廣告就輕鬆多了,只要脫光拍照,再用電腦修圖把自己修成30幾歲就好。
Truth or Dare by Madonna
上個月娜姊在舞台上脫衣聲援被射殺的14歲巴基斯坦少女瑪拉拉,被批不夠尊重,只為了找理由脫衣服而消費人權鬥士。上週她在演唱會鑽到PSY跨下,又掀裙子露屁屁給PSY看,成功炒熱話題。不過她的14歲女兒蘿狄絲很受不了她動不動就露屁屁,常對她說:「媽,你真的非這樣不可嗎?」
Truth or Dare by Madonna
娜姊不只愛露屁屁,也很注意其他明星的屁屁。她在艾倫狄珍妮秀被問到對珍妮佛蘿培茲與妮琪米娜的看法,她都回答:「屁股很美。」(Nice Ass)當主持人艾倫提到她的宿敵艾爾頓強,娜姊也回答:「屁股很美。」展現她的風度與幽默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