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香港性感女神葉玉卿 傳復出拍片

2012/11/27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息影10多年的性感女神葉玉卿,傳技癢將在2013年賀歲片露臉,復出大銀幕!蘋果日報報導,葉玉卿日前跟好友吳君如開玩笑說想復出拍戲,沒想到她真的答應接拍邵氏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喜發財」(曾志偉監製、鍾樹佳導演),葉將在片中與譚詠麟飾演夫妻,據悉葉玉卿可能會趁年底回香港探親時開工。
葉玉卿今年5月偕同夫婿(右二)及三名子女搭機來台洽談生意。記者陳嘉寧╱攝影
葉玉卿是1985年亞洲小姐選美季軍,出道後有一段時間在娛樂圈表現一直沒有起色,讓她一炮而紅的原因是在港片全盛時期接拍三級片。葉玉卿在1991年起一口氣演出「卿本佳人」、「我為卿狂」、「情不自禁」等知名三級片,一戰成名,後來她積極轉型為演技派,曾以「天台的月光」等片提名金馬獎或香港電影金像獎。1996年葉玉卿嫁給紐約經營連鎖超市的富商胡兆明,在當紅時急流勇退息影,專心相夫教子並幫住老公經營事業,丈夫投資事業順利,葉玉卿也被外界稱讚很有幫夫運,成功從演員轉型為商人婦。她並先後為胡兆明生下3名子女,生活美滿,今年5月她還帶著全家大小來台,看來身材保養良好,貴婦派頭十足。

據報導,「我愛HK2013恭喜發財」導演鍾樹佳受訪坦承,已口頭徵求葉玉卿同意演出,他表示看到前陣子新聞葉玉卿想出來拍戲,劇組嘗試與她接觸,沒想到葉玉卿真的說OK。鍾樹佳說,葉玉卿將演出演譚詠麟老婆一角,但葉的詳細開工目前還未確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