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 巴黎當寵兒

全球首穿2013夏姿春夏裝
2012年11月19日     蘋果日報    報導:薛佳甯    攝影:彭欣偉
候佩岑受夏姿與Audi之時尚結盟活動的邀請,上個月到巴黎觀賞SHIATZY.CHEN 2013春夏秀,隨後穿上這批熱騰騰、剛在國際媒體面前曝光的春夏新裝,在巴黎10月天演繹夏姿東西合譜線條。侯佩岑說:「夏姿新裝完美地融進巴黎這個美麗城市,我想,夏姿讓大家看到了東方美學的無限可能。」
夏姿巴黎店就開在名牌聚集的Rue Saint Honore,候佩岑穿著夏姿2013新裝,再度造訪這條巴黎名店街。

夏姿設計師王陳彩霞與侯佩岑母親林月雲是多年好友,這次在巴黎拍攝本報專題時,王陳彩霞現身來探侯佩岑的班,並笑說:「今天突然看見了傳承的感覺,以前是媽媽穿我的衣服,現在是女兒穿我的衣服。」長輩緣百分百的候佩岑接著說:「所以說,這表示夏姿的設計走在很前面,年輕、現代,才能一直吸引著新世代。」 
拍攝此場景時,大批鴿子不斷來鬧事,候佩岑雖然心底怕怕,還是很敬業地完成工作。
侯佩岑也說:「我在夏姿春夏秀現場,聽到發行人王效蘭、楊紫瓊對這系列讚不絕口,我自己覺得它Cutting處理得很棒,系列裡面出現了孔雀、鳳凰這些傳統中國元素,但配上年輕線條之後,傳統就變成一種很有細節的個性與態度。」

明年滿35周年
SHIATZY.CHEN的春夏包款皆為義大利生產製造。春夏商品皆未定價
明年適逢夏姿成立35周年,王陳彩霞面對里程碑可說心情複雜:「明年3月的巴黎秀對我來說既重要又緊張,這一路走來,我從來沒有想要做到最好,我只想要做得更好,至於打分數的事就留給大家來評分。如果這些年來的堅持和努力,能夠在國際市場上獲得共鳴和認同,我就心滿意足了。」 
夏姿春夏包款也出現3色拼接手法。
SHIATZY.CHEN 2013春夏命名為「不斷」,其概念正運用了「千刻不落,萬剪不斷」的中國剪紙藝術,而在詮釋東方藝術的同時,也投射了西方20年代革命精神,以及60年代線條。而當中國傳統藝術,遇見了60年代迷你輪廓,SHIATZY.CHEN來春模樣,可說青春之外還有著細緻神韻。
此包尺寸相當迷你,並附有肩背帶,相當俏皮。
立體裁切的別致綠色手拿包,適合宜人的春天。
夏姿配件同樣將中國意境融入西方輪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