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夫婦首次公開露面 十指緊扣跨界經商(圖)

2012年11月09日 11:04:11 | 責任編輯: 蘇姍 | 來源: 新華娛樂

11月8日,為人母後頗為低調的林熙蕾出現在上海思南路上一家服裝店內,並且和丈夫楊晨先生首次攜手出現在媒體面前,為他們共同創立的服裝品牌“Kelly & Chris”全國首店的開幕慶祝。新店開幕通常要選擇良辰吉時,林熙蕾卻笑著透露她和老公辦開幕沒在挑時辰,重點是要選1歲的女兒午睡時間,下午1點開始活動,2點半女兒睡醒前必須趕回家,千金楊若妤儼然成為了真正的幕後老板。
活動全程,林熙蕾和先生楊晨始終手牽著手,十分恩愛。站在對自己寵愛有加的先生身邊,林熙蕾一臉甜蜜,“我們婚後是夫妻、是女兒的父母;同時依然有如初識一般的情侶。”當天兩人穿著自創品牌的情侶服飾,十分登對,楊晨表示,“Kelly & Chris這個品牌的初衷就是為了讓情侶們感覺良好,看起來時尚的同時,表達出自我的本色。”

“Kelly是她,Chris是我,她的位置永遠在我的前面”

很多人都還對林熙蕾和楊晨在馬爾代夫的婚禮記憶猶新,轉眼兩人可愛的女兒已經漸漸長大。楊晨是出生在上海的美籍商人,現在在美國和中國都有服裝生意,洛杉磯上海兩頭跑;而最近他漸漸把工作重心轉移到了上海,和妻子一起創立中國乃至全球首個專為情侶設計的時尚品牌“Kelly & Chris”,問及品牌的名稱從何而來,楊晨表示,“Kelly是她,Chris是我,她的位置永遠在我的前面。”

兩人對“完美情侶”的理解也十分一致,“所謂perfect couple,就是在一起時是整體,分開後又是獨立的個體,現代情侶關係是惺惺相惜但不依賴彼此”,因此兩人自創的情侶服飾品牌,“並不是讓情侶穿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而是在設計元素上的呼應;彰顯情侶間和諧、默契感的同時,又保持了兩人各自的個性。”

跨界當商人

不厭其煩做“試身模特”

時下不少藝人跨界從商,從演藝工作到經營時尚品牌,對林熙蕾來說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嘗試,“Kelly & Chris傾注了我和先生大量的心血,在前期的創意階段,我們和設計團隊開會,討論每一季的時尚趨勢、比較面料、篩選款式……”

到了打樣階段,林熙蕾則是不厭其煩的“試身模特”,為自家品牌的服裝一遍一遍試穿。無疑,Kelly(林熙蕾)和Chris(楊晨)就是Kelly & Chris品牌的靈魂,楊晨透露,“兩人平日穿衣打扮的style,已經完全融入了品牌的設計風格。”

時尚潮媽

分享穿衣經

店在上海,林熙蕾一家在上海的時間就多了起來。

林熙蕾談及對上海的印象時說,“非常喜歡上海,尤其是思南路這一帶,很安靜,有很多漂亮的老洋房,還有梧桐樹,這也是我們把第一家店選擇在這裏的原因。”

婚後的林熙蕾把更多精力放在家庭上,談及作為時尚潮媽的穿衣經,林熙蕾表示,“我現在需要的是既適合外出活動,又適合在家帶女兒的衣服,也就是能兼顧到時髦和實穿。”楊晨則表示,這也是Kelly & Chris品牌的特點之一,“Kelly & Chris致力于為情侶打造觸手可及的時尚,產品線從簡潔的內搭到做工精良的皮衣各有涉獵,既適合白天去office通勤,又適合下班後參加各種娛樂休閒活動,在任何場合都能體現出情侶們獨特的風格和個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