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聽我唱歌長 大!」 翁滋蔓生日曝 光大眼女兒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從台大五姬出身的翁滋蔓28日

和粉絲度過26歲生日,1歲半的

小姪女Avril特地上台祝阿姨生

日快樂,翁滋蔓甜滋滋地說:

「這是我女兒,從小聽我唱歌

長大的」。而翁滋蔓外表甜美

亮眼,追求者眾多,卻醉心工

作,「一忙起來就忘記感情、

忘記吃東西、忘記睡覺,朋友

常常抱怨我很難約!」這回生

日終於留下一個願望專屬於感

情的。

翁滋蔓一見到姪女就興高采

烈,直說真的很喜歡小孩,

Avril大眼睛更加可愛,但也只

能抱著姐姐的小孩解悶,翁滋

蔓說目前雖然有追求者,但都

只是朋友,「我不喜歡曖昧模

糊不清,跟追求者通常都會從

朋友做起,才能真正喜歡對

方!喜歡的類型是認真、細心

體貼的男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