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 王陽明挺美妝新秀賞 炎亞綸拒接美男封號


炎亞綸獲頒「療癒系電眼美男優質賞」,但他強調自己是型男不是美男。
2012年10月16日 蘋果日報

炎亞綸、王陽明和許維恩昨出席「bella儂儂專櫃美妝新秀大賞」,王陽明透露因遺傳天生膚質好、且化妝保養都交給化妝師專業打理;而因上下睫毛濃密、常被誤會畫眼線的炎亞綸,則強調是走「型」男路線,不是「美」男,還笑指好友大東(汪東城)比較美,他說:「我還滿介意被說是美男,很多男生都覺得我像女生,讓我有壓力和困擾。」

許維恩保養走天然掛,靠運動、食補和天然蘆薈膠保養。
獲選「最佳潛力優質代言賞」的王陽明,透露不排斥代言女性產品。天生膚質好的他,幾乎不太需要上妝,他說:「我只知道卸妝、洗臉,保養的常識只有小學生程度,剩下全交給化妝師,依賴專業,他會幫我上妝前敷臉,還帶我去做過美甲,還滿有趣的。」


王陽明天生擁有好膚質,不排斥為女性美妝保養品代言。

王陽明稱王麗雅「是朋友」

喜歡衝浪和戶外運動的他,曬成一身健康黝黑膚色,他說:「我天生是白的,但覺得自己適合黑一點的顏色。」是否也欣賞皮膚黝黑健康的女生,就像新緋聞對象名模王麗雅?他笑說:「我沒有限定高度、長短髮、膚色,從以前被拍到過的就可以看出來,我是看感覺的。」他表示跟王麗雅最近少聯絡。當朋友會尷尬嗎?他說:「不會,本來就是朋友,只是怕(緋聞)影響到女生。」
許維恩則表示保養走「天然掛」,因媽媽從國中開始教她以天然蘆薈敷臉,搭配精力湯等食補和天天運動,她說:「我是敏感性肌膚,反而無法使用太多保養品過度保養,通常我都是敷上一層蘆薈膠後,再敷上以礦泉水沾濕的面膜紙;然後每天跑步1小時,還有多曬太陽,對身體好。」
報導:劉妍伶
攝影:蔡敦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