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失控吃腫矮肥短 遭賀軍翔不留情譏笑


2012年09月13日  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
大元昨穿平底靴出席活動,看起來腿短臉圓、沒有腰身。陳明中攝
「宅男女神」大元昨出席CONVERSE秋冬新品發表會活動,161公分的她在活動中穿平底靴,但腿看起來卻變短,又穿沒腰身的洋裝,果真「又大又圓」!她說:「我之前為拍戲吃胖到50公斤,但最近我已瘦回48公斤。」她也自爆一起拍《美人龍湯》的賀軍翔嫌她胖。

賀軍翔最近忙著拍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
大元忙著拍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劇中一開始她是80公斤的胖子,因此一接拍就肆無忌憚的吃,讓自己從43公斤胖到50公斤,後來劇組讓她穿胖胖裝不必增胖,但她的體重已經回不去了。
大元昨與洪詩、劉以豪、李宗霖、李依瑾出席活動,她穿平底靴整個人看起來更矮,臉也圓圓的,不過她不認變胖,表示體重已從50公斤降到48公斤,她還耍心機在平底靴內加上4公分鞋墊,讓自己看起來有166公分。
大元還自爆賀軍翔嫌她胖,「有一次,我收工還待在劇組,他問我為何不走?我說:『想跟妳培養感情』,結果他回:『不用了,因為妳太胖了』。」藉此想激勵大元減肥,其實賀軍翔對師妹大元還不錯,看到大元拍戲哭不出來,劇組空轉一小時,也會要她放鬆心情。 
大元(左)昨坐下時不慎露出黑色底褲,洪詩伸手想幫她遮

露底洩春光

大元現在節制飲食,唯獨不想瘦圓臉,她說:「因為我在《美人龍湯》裡要胖胖的,臉圓圓的比較像。」
昨她坐下來動作太大,不慎露底,她只好說:「裡面有穿安全褲。」還趕緊脫掉外套遮住,糗事再加一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