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半裸獻身《Charm》創刊號 傲秀美人腹肌


宋紀妍穿La Perla比基尼以精巧打摺與流蘇裝飾,放送性感。比基尼2萬1000元。朱世閎攝
2012年08月03日  蘋果日報【何軒憶╱台北報導】
比基尼有著讓夏日氣息升溫的魅力,女星宋紀妍穿上義大利頂級品牌La Perla比基尼泳裝,傲秀美人腹肌,讓她魔鬼身材的誘人指數更飆高,也成為《Charm》周報創刊號封面女郎,她表示最愛比基尼細肩帶和半罩杯的設計,但這都極度造成雙峰走光的危機,她透露出美人心機:「性感有時不就需要一點點冒險嗎!」

有「內衣界勞斯萊斯」稱號的La Perla,對女性身形精準掌握,設計出的泳裝更極致放送女人性感與質感。宋紀妍頭一回把La Perla泳裝穿上身,直呼:「好舒服,感覺像是沒有穿。」盡展32D、23、35凹凸有致S身型。能夠有殺很大的惹火身材,除了天生麗質,也是靠她有練過,「我高中時想瘦小腹,每天至少作100下仰臥起坐,這習慣維持到大學畢業,後來發現自己連6塊肌都練出來了」。
她之前赴杭州拍攝偶像劇《天國淚》,2個多月的外景拍攝曬成了小麥膚色,穿起今夏色澤鮮亮及普普風印花的比基尼,更襯出焦糖美人活力豔光,她也開心直說:「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穿比基尼,一穿就穿了這幾件超美的款式,覺得這個夏天很過癮了。」
《Charm》周報創刊號今火熱登場。

今派送20萬份

宋紀妍五官精緻,今年榮登國際彩妝品牌紀梵希的首位亞洲區代言人,她很興奮成為《Charm》創刊號cover girl。今天創刊的《Charm》是壹傳媒在台發行周報,每周五在大台北地區捷運站、中南部百貨公司隨機免費贈送給女性讀者,以彩妝趨勢、時尚潮流為報導主軸,創刊號派送20萬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