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抵台備戰小巨蛋開唱 紫爆機場飛吻催票

張根碩昨身穿粉紫色西裝抵台,刻意把太陽眼鏡拉下來打招呼。林啟弘攝
2012年08月31日 蘋果日報【陳穎╱台北報導】

韓國男星張根碩明晚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12 The Cri Show 2」演唱會,昨戴墨鏡、穿粉紫色西裝外套搭紫紅色T恤,脖子上套了深紫色蝴蝶領結高調抵台,明星光芒閃得接機粉絲興奮尖叫,隨行的爸媽卻很低調,趁亂混入人群「落跑」,避免曝光。他的演唱會門票共約1萬張,約售出8成。

他昨第4度來台,由10名台韓保鑣護駕,指名要坐賓士車,昨有200多名粉絲接機,不少人夜宿機場2天,只為卡個能「睹」到偶像的好位置。他現身時,粉絲邊跑邊叫,秩序一度混亂,他則笑嘻嘻揮手向大家問好。
張根碩(左)和貼身工作人員走進入境大廳,向接機粉絲送飛吻。

保護爸媽免曝光

他為免爸媽曝光,刻意走在前面,一走出機艙就喊:「好餓,想吃小籠包。」並用中文說:「你好,台灣,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們!」爸媽便趁此時混入人群中。他表示,想帶爸媽到處走走,去吃小籠包,但又怕引起騷動,很苦惱。

張根碩去年來台開唱,隨行人員3人、保鑣5名,工作人員僅50多人,此行人數多1倍,唯一不變的是依舊下榻每晚要價3萬元台幣的晶華酒店「名人套房」。

24歲的他是童星出身,今年出道滿20年,3年前以韓劇《原來是美男》走紅亞洲,片約、廣告不斷,尤其受到日本師奶喜愛,去年在日本海撈10.6億元台幣,他近1年來在首爾、日本投資房地產,粗估名下房產總值近6億元台幣。
眾多粉絲拿著示愛立牌,熱情迎接張根碩。

票價太高被批評

他去年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一票難求,明天「升級」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最高票價6800元台幣,和Rain並列韓星在台開唱第二高價。部分粉絲批評太貴,但1600多張的最高價票仍在半小時內被搶光。演唱會門票共約1萬張,約售出8成,購票洽walkieticket.com。

張根碩來台敲蛋 200粉絲接駕

●來台目的:9/1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接機粉絲:200人
●跟班:爸爸、媽媽、化妝師、造型師、助理等共6人
●保鑣:韓籍貼身保鑣2名,台灣保鑣10名
●住宿:每晚房價3萬元台幣的晶華酒店名人套房
●座車:要價700萬元台幣的賓士S500
●工作人員:約100名
●演唱會票房:1萬張,售出約8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