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人妻》大銀幕放電 吸金主搶包


隋棠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圖╱CFP
作者:蘋果日報記者【張哲鳴╱台北報導】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8月17日上映,隋棠近日開始宣傳。情變後恢復單身的她,不但和張洛君騎個單車也能傳緋聞,連各大企業主都搶著「包養」。片還沒上,福斯、統一、華航等公司已決定包場,富邦更訂下1千張票。

隋棠昨一聽張洛君的緋聞就大笑:「我跟他不可能啦,所謂牽手是角度。」她坦承有人追,但不是張洛君;聽聞企業主熱烈包場,她仍是笑:「謝謝他們支持。我自己也包1場,要請300多名粉絲看。」
但現實生活中,她稱從未被老闆或小開級對象追求過,她說:「我的生活圈都沒有這類人耶,好奇怪。」宥勝、陳怡蓉和洪偉明等皆會掏錢包1場。
隋棠(中)與宥勝(右)、溫昇豪的三角關係演變是電影賣點。

導演跑演講兼打片

導演王珮華為達佳績還求「天時地利人和」,17日首映日子她算過命,所以電影上檔慣例會有的試片她沒辦,怕影響運勢;連片子適合「白色」她也算過,工作人員做活動都穿白的。無獨有偶,剛上片的《女朋友。男朋友》團隊則穿紅的。
王珮華還下海演講,靠蔣黎麗等友人牽線,除了前述企業,她也到扶輪社、愛爾達電視、壹電視開講,題目從《偶像劇與經濟結合》到《犀利人妻看戲劇人生》都能聊,她說:「演員每個都忙,很難喬在一起。他們負責上媒體,我負責跑地方。」
除了《犀利人妻最終回》,其他國片拼票房也是花招百出,陳柏霖主演的《BBS鄉民的正義》企圖強打學生市場,8月8日特定戲院特定場次可憑學生證免費搶先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