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親子處女遊 招架不了精力娃


丁國琳(左)參加親戚婚禮,小饅頭是花童。翻攝網路
2012年08月31日 蘋果日報【陳幼英╱台北報導】

丁國琳獨自撫養女兒小饅頭,今年6歲的小饅頭要上小學,她拍完三立《牽手》後,日前帶女兒去宜蘭玩了2天1夜,算是女兒的幼稚園畢業旅行,這也是她首度和女兒單獨出遊:「女兒的體力超好,帶她出去玩其實很累。」
小饅頭在宜蘭做奶凍捲很開心。翻攝網路

教育交給姊姊

丁國琳有4個姊姊、2個哥哥,雖是獨自撫養女兒,但家人給她很大的幫助,過去出遊都有家人陪同,她不必單獨應付女兒,這次帶女兒去住溫泉飯店,還去做奶凍捲,女兒超開心,但丁國琳說:「我超佩服我姊的,要帶我女兒,要有很好的體力。」
小饅頭最近要上小學,丁國琳希望她過一般人的生活,讀公立小學,也不要讓人知道她有個星媽,她說:「我女兒被我訓練得很好,只要有人問她爸爸、媽媽是誰?她一定說阿姨、姨丈的名字。」丁國琳的4個姊姊都是老師,慶幸女兒的教育問題不用她煩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