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隔2年8個月合體錄唱 Selina排場大胃口養刁


Ella(左二起)、Selina、Hebe昨走紅毯進公司錄音,同事撒紙花歡迎。
作者:蘋果日報記者【朱健弘╱台北報導】S.H.E經歷團員Selina的前年底火吻意外與復健,昨終於合體為11月發行的新專輯錄音,因距離上次3姝一起錄音已有2年8個月,華研唱片昨鋪紅毯迎接外,約70名員工還在旁撒紙花、尖叫地列隊歡迎,Selina開心大喊:「天啊!這排場讓人受寵若驚,回不去了!以後錄音都要這樣弄。」【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前年Selina因拍戲的爆破意外遭嚴重燒傷,迫使S.H.E所有合體演出、專輯錄製工作都停擺,她去年復健狀況漸入佳境、嫁為人妻後,三姝合體計劃也加緊腳步,今年上半年完成收歌等前置工作後,昨首度進華研的錄音室配唱,因年吸金超過3億元的S.H.E是公司最重視的金雞母,華研還鋪紅毯迎接。 【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
Ella(右起)拿金弓箭,Selina、Hebe拿金桔為錄音開工討好采頭。

Ella笑稱像婚禮

S.H.E見員工列隊鼓掌、還鬼吼鬼叫歡迎她們,都開心表示排場很驚人,5月結婚的Ella笑說:「這是在辦婚禮嗎?那我是不是要回家把結婚禮服拿來穿、再重新走一次?」因錄製第13張專輯,因此華研除送上金色弓箭外,也端上13顆金桔,甚至讓她們在下午3點13分開始錄音,相信「13」會是這張專輯的吉利數字。 【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

Selina錄音前有點擔心:「超級擔心Key變低,因為現場包括我已有2位人妻,你們要知道,歲月不饒人啊!」所幸經過錄音師鑑定,3人的Key都沒變,容易睡過頭遲到的Hebe也自我期許︰「希望我都能順利從床上爬起來錄音、上通告,我許這願望很直接吧!」笑翻全場。 【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