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Emotion」介紹官網上線 釋出時間依然未明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華為在先前已經透露將推出旗下客製化操作介面「Emotion」,現在則是已經正式開張實際的官方介紹網站,目前將可獲得此操作介面的包含華為旗下Ascend P1、P1 E與Honor,新款旗艦機Ascend D Quad目前依然還沒有實際推出時間,但估計也將採用此項操作介面。
針對先前提到的新款客製化操作介面「Emotion」,華為在稍早前正式開張實際介紹網站,其中指出此版作業系統將以Android 4.0作為基礎,同時在更新方面分別對應線上更新或透過micro SD記憶卡安裝升級,內容主要包含可自訂文字大小、智慧導航功能、情境模式切換與語音助理、Me Widget與另一款整合式通訊App。



首波可以獲得更新的華為手機,目前有可能分別是Ascend P1、P1 E與Honor,不過目前實際釋出時程並未決定。另外,華為終端公司董事長余承東則是透露Ascend D Quad也將會搭載此項操作介面,並且考慮採用Android 4.1作為作業系統,但相關時間點依然沒有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