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高中是大玩咖-上節目遭同學出賣 揪團摩鐵開趴


楊謹華(左)日前在節目中被高中好友爆料,未成年就已經是玩咖。台視提供

作者:自由時報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楊謹華在節目上自爆唸高中時天天只想談戀愛,還騙媽媽說去圖書館,事實上卻是到溜冰場鬼混;她還遭高中同學出賣,爆料她曾騙家裡的錢去夜店玩樂並到「摩鐵」開趴。

想當年整天只想談戀愛

楊謹華日前錄台視「紅白紅白我勝利」大明星同學會單元,與相隔17年的高中姊妹淘再聚首,還自爆當時不認真唸書,整天只想談戀愛,準備聯考時還騙媽媽要去圖書館,其實一早就跑去西門町閒逛,泡在溜冰場,以前幾乎每週都到KTV報到。

急澄清家教嚴沒機會玩

節目中楊謹華笑說:「我今天來都已經豁出去了,沒什麼不可以講的。」沒想到她高中同學爆料,她們曾一起騙家人說要去校外教學,跟家裡拿了錢卻跑到夜店跳舞,還租了一間汽車旅館「揪團」來開派對。說完楊謹華表情尷尬,急著解釋:「其實是因為平時家裡管很嚴,大家沒什麼機會一起玩,又對夜店很好奇,現在想想真的好瘋狂。」

主持人張小燕聽了驚嘆:「原來妳從高中開始就愛往夜店跑了,玩這麼大。」還質問她是否成年,她吞吞吐吐回:「應該成年了吧。」結果一旁同學們直搖頭,當場揭穿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