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附近開賭場 男向賭客誆稱「有打點」


高雄市黃姓男子在距左營警分局約百公尺的自家設賭場,觀察分局是否燈火通明,再通知賭客開賭,還是被查獲。
【聯合報╱記者歐陽良盈/高雄報導】2012.07.09 02:53 am
黃姓男子在距警分局不到百公尺的自家經營賭場,認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從分局是否燈火通明,就知道忙不忙;黃還向賭客謊稱「都打點過了」,昨天員警破門而入,賭客抱怨「不是都打點好了?」警方調查,四十四歲黃姓男子,住家距左營警分局不到一百公尺,平時以神壇作為掩護,暗中經營賭場,認為可掌握警方作息,夜裡看見警局燈火通明,就可知道警方忙著辦案,無暇「管到這邊來」,常利用這樣的時機開賭。

員警表示,黃曾透過關係要找員警「認識一下」被拒,反引起員警注意,懷疑黃從事不法勾當而暗中注意,雙方上演「諜對諜」。

黃認為入夜後警局燈火通明就是在「辦大案」,無多餘警力巡查,大搖大擺聯絡熟客前來聚賭;警方得知將計就計,不動聲色蒐證。

昨天凌晨一點多,警方見時機成熟,先控制在巷口把風的黃姓、戴姓、吳姓男子,再進入神壇三樓逮人。十五名賭客見警搜索,慌張的四處逃逸,還有人爬到頂樓跳向隔壁陽台,經追逐後束手就擒。

警方表示,賭客以附近工人和家庭主婦為主,為防曝光,黃在巷口派員把風、過濾,頂樓養狗警戒,若狗吠叫,就表示有人接近,立刻進行「紅色警戒」。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全文網址: 警局附近開賭場 男向賭客誆稱「有打點」 | 利字當頭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4/7212135.shtml#ixzz206s1RBNs 
Power By udn.com 

留言